甜心小助理

有任何问题可以站内私信小助理哦~

北京雷哥GRE有什么课啊?

北京GRE培训班哪个好?北京雷哥GRE课程什么时候有班呀?最近甜心小助理看到好几个同学们在我们GRE备考群里问这几个问题,今天小助理给大家推荐北京雷哥GRE热门培训班给大家!

 

北京GRE培训班哪个好?北京雷哥GRE这三大热门的GRE提分课程了解下!

 

1、北京雷哥GRE寒暑假封闭班,推荐指数★★★★★

推荐原因:雷哥GRE从成立开始,寒暑假GRE封闭班基本都是爆满的,有全国各地的GRE考生还有美本、英本、加本等海外本科生,不少小伙伴都有学完GRE课程,再来个帝都几日游的安排!以往北京雷哥GRE暑期封闭班从5月一直排到9月份,期期爆满!今天甜心小助理了解到由于疫情的原因,原本北京雷哥GRE安排了4期GRE暑期封闭班,暂时调整为2020 北京雷哥GRE暑期培训班有且只有1期(时间:8月14日-8月24日),8月21日-8月31日还有一期雷哥GRE暑期封闭班在成都。那什么样的GRE考生适合上雷哥GRE暑期封闭班呢?根据往期的GRE封闭班学员的基础和学习效果看,小助理建议有一定的英语基础,没有考过GRE考试,需要集中时间学习核心方法和技巧,或者考过GRE,但是GRE分数在320分以下,GRE目标分在325分以上,希望在GRE名师的指导下考出理想的GRE分数的同学参加,封闭浸泡式集中学习和强化训练,GRE名师助力你的GRE高分备考,随时答疑解惑,随堂仿真模考训练,强化考点和逻辑思维能力。


2、北京雷哥GRE零基础菁英进阶课,推荐指数★★★★

推荐原因:这款GRE课程适咱们的GRE小白,刚刚开始接触GRE,基础语法、词汇和长难句有困难;或者说你初次备考GRE,希望跟着我们GRE老师从零开始系统全面学习GRE核心考点,GRE考察内容,系统培养你的GRE逻辑思维能力;当然也适合咱们GRE备考时间不足,希望在雷哥GRE名师的指点下通过精准、高效复习一次拿下GRE高分的同学。北京雷哥GRE零基础菁英进阶课有我们的学管老师一对一督导,制定学习计划和任务,学习或者工作时间忙,也有老师提醒你备考进度和每周甚至每日的GRE学习任务,这样你是不是很容易坚持下去,并且更加有目标感呢?


3、北京雷哥GRE325分冲刺课,推荐指数★★★★★

推荐原因:甜心小助理接触到不少GRE考生,绝大多数都是奔着海外名校去的,对自身的GRE考试目标分数定得比较高,基本上80%以上的目标分都希望考出320+,所谓高分成就名校申请!所以,北京雷哥GRE小助理给大家推荐我们好评度非常高的GRE325分冲刺课。这款GRE提分课程就需要咱们的GRE考生朋友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了,比如你的GRE词汇量差不多够了,基本的语法知识是否有储备,GRE长难句的理解力怎么样等等,这款GRE课程除了配置有雷哥GRE核心方法课和GRE习题课,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有配置有6课时1对1名师答疑冲刺课,作为考前的疑难答疑,重难点突破很有帮助!



小伙伴们若是还要问北京GRE培训班哪个好?甜心小助理详细这篇文章给你了一些不错的回答,北京雷哥GRE网课晚班+周末班,周末班滚动开班,基本上随报随学哦!欢迎随时找小助理预约雷哥GRE老师的试听课或者参加老师们主讲的GRE精品公开课!只有在真正体验过GRE老师的课程后,才能确定对的那个人就是Ta!


评论